i温茶

来生(1)

各位太太放心一定是HE!!!
前期虐后期甜
预警:历史问题没顾得上 考究党请绕远谢谢
有ooc算我的
祝各位食用愉快

(1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今璎珞升了贵妃,宫中地位又上了一等,只是璎珞却不见半点开心。是了,自从知道傅察傅恒娶了喜塔腊尔晴做妻时起,便再未开心过。是为了救自己又如何,说到底是傅恒不相信自己有能力保全自己,偏要如此冲动向皇上请婚,罢了。

后来,皇后娘娘也去了,明玉还未等嫁入海兰察府也去了,这偌大的紫禁城便就只剩璎珞一人了,好在珍珠倒是尽心尽力服侍并无二心。

璎珞睡觉有个习惯,身旁不能有人,所以这主殿一到夜晚便只有璎珞一人。问为何?许是贵妃娘娘在等着谁吧。只是这么多年了,延禧宫晚上除了皇上便再也没其他男人来过了。

夜深了,璎珞又想起了先前的事,揪着被罩哭的泣不成声。这么些年来,一到夜晚总会时不时想起往事,痛得璎珞彻夜难眠。

“少爷,璎珞好想你……真的好想你……”

这轻轻啜泣听得窗外那人顿时心口一痛——我又何尝不是呢。傅恒从窗户翻进屋内,走到床边,轻轻握住璎珞的手,“我在”。

璎珞怎会不认得这双手,她等了几十年的手。

此刻璎珞很想好好抱抱眼前的这个人,只是她仅存的一丝理智告诉她,她如今是贵妃娘娘,她与他早已恩断义绝。

“富察大人,怎得深夜闯我延禧宫,还请您自重。”说罢想抽回手,却不料被傅恒抓得更紧了。
“富察大人!您这是作甚……”
“璎珞……对不起……是我没能护你周全。”
“闭嘴!”

璎珞终是抽出了手,一巴掌打在了傅恒的脸上,“啪”!这一响,璎珞惊住了,她怎么失手打了他。璎珞有些心疼,双手想去摸傅恒的脸却停在了半空。不得体,她不能对他亲近。

但这一切都被傅恒看在眼里。
还好,她的璎珞心里还有他,只是这一世终是要负了她,那便来世再偿还。

“璎珞,对不起……你打我骂我都无妨,你只要平安便好。”傅恒顿了顿,沙哑的声音又再次响起“明日我就要离京了,走前就想来看看你,如今也看到了,我便走了。你,好好地……”

傅恒走后,璎珞在床上环臂抱坐了好一阵。半晌之后,“少爷,我们来世定要在一起。”

“好,来世我去寻你。没有权力斗争,没有迫不得已。”

原来窗外的人没走,也落下了一滴眼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趴完
第一次写文就献给了得体 /抱拳
妈妈呀虐死我了 写这玩意我哭了三回
下一章可能还要虐一次,再往后就是甜饼啦!!!我说到做到!
写虐向我罪该万死TT
对不起七夕这天让大家难过了TT
看完我的去别家太太那里找点糖吃吧对不住了TT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